德育工作

首页 > 德育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主题活动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2024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时间 : 2024-03-20    来源:     点击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校体育文化节于3月14日拉开了帷幕。历时两个月的体育文化节设置了异彩纷呈的文体项目,有拔河、跳长绳、同心鼓等团体趣味项目,滚铁环、板鞋、射箭等民间民族传统体育特色项目,亦有篮球、足球班级联赛等对抗性集体项目。普及性、参与性、文体性和趣味性是我校体育文化节的一贯追求,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机会参与进来,充分享受体育竞赛的魅力。

高二4班周良弈主持开幕式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高二1班哈德思·阿哈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活力与色彩,为学生们的友谊搭建了桥梁,他们也将遵守规则,赛出水平。

师生拔河友谊赛

教工队伍VS高二7班(拔河比赛冠军班级)

师生拔河友谊赛拉开了体育文化节比赛的序幕, 现场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教工队伍胜出。

篮足球班级联赛揭幕战

本次体育文化节最受学生欢迎的篮球、足球班级联赛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洪波,党委常务副书记佟丽娟,副校长王国德,校长助理李淑霞,年级主任朱秀荣分别为揭幕战开球。

校领导为揭幕战开球

赛场上,运动员们演绎了奋斗的姿态,凝结了勤奋的汗水,展现出自信的风采。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薄汗透过衣衫,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激情同频共振。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热情忙碌的志愿者们

随着足球、篮球首场比赛的告一段落,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飞扬的身影和激情的呐喊是同学们给青春的献礼,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青春热血活力起航,谱写共美华章。

关闭

邮编:1000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法华寺甲5号

招生专线:010-68933248 010-68934800

传真:010-68938228 学校办公室电话:010-68932088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 【官微】

  • 【朝阳校区】

  • 【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