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分校

首页 > 集团分校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与玉树州政府深化交流合作办学座谈会

时间 : 2024-03-20    来源: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青海玉树州政府副州长杨占仓,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徐海,玉树州教育局副局长(援青)孙美红,玉树州教育局异地教学服务中心主任蔡佩清一行四人走进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与我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民大附中教育集团总校校长、附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洪波,教育集团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佟丽娟,校长助理李淑霞,校长助理张立波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佟丽娟主持。

图片

杨占仓副州长详细介绍了玉树州教育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牵挂与关怀下,在北京市援青项目的大力支持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体现了青海省、北京援青指挥部、中央民族大学等上级对玉树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厚爱。交流中,杨副州长对民大附中与玉树州政府合作办学表示感谢,对民大附中玉树(海东)分校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希望校地继续深化合作办学的意愿,提出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传承民大附中百年老校红色基因,办品牌学校的美好愿景。

图片

徐海局长表达了玉树州委、州政府和教育局对玉树(海东)分校的高度重视。新一轮双方合作希望共同加强玉树(海东)分校班子建设、制度建设、骨干教师队伍建设、评价激励机制和育人方式等方面的交流指导。

图片

佟丽娟常务副书记简要回顾了合作办学中双方各级领导给予的重视与指导。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合作双方能够坦诚交流促进民大附中玉树(海东)分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这为学校的定位和办学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政治组织保障,希望这样及时、有效、深入的沟通能形成常态机制。

图片

唐洪波校长对玉树州政府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唐校长指出,玉树(海东)分校虽然是民大附中教育集团中自然条件最艰苦的学校,却也是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强的学校。玉树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地方,也是民大附中办学使命必达的地方。唐校长表示,未来民大附中教育集团要对玉树(海东)分校加大教师专业指导和人员投入的力度,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把学校办成民大附中教育集团的典范,办成玉树州的标杆,办成青海省的名校。

图片

座谈会在热烈而积极的氛围中结束,玉树州政府向民大附中教育集团赠送锦旗,双方合影留念。

图片

关闭

邮编:1000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法华寺甲5号

招生专线:010-68933248 010-68934800

传真:010-68938228 学校办公室电话:010-68932088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 【官微】

  • 【朝阳校区】

  • 【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