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研学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 : 2024-03-1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市中小学研学旅行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积极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我校将于近期组织2023-2024学年高二年级研学活动。现对高二年级研学旅行项目采取比选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备相关资格条件的研学机构积极参加投标。

一、招标目的

每一个研学点在不少于3家的研学单位中评比出实力强,专业精,服务好的研学单位1家,承办此次高二年级研学活动项目。

二、投标方资格

1.省市级及以上知名度和诚信度高的旅行社或研学机构。有固定经营场所,有正规营业执照和研学相关业务许可证。机构无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因重大失信行为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无骗取中标或者违约等问题。无独立资质,挂靠在旅行社或研学机构的个人、团体或组织不得参与。

2.具备大规模团队研学服务能力,可以按照要求设计研学线路、预订研学基地、住宿房间、来往接送、订购机票(火车票)及相关服务的能力。

3.能提供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旅游质量保证金缴纳证明函复印件(原件备查)。

4.机构证照齐全,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8.参与竞标的旅行社、研学机构须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有操作大型团队出行的经验,具有丰富研学操作经验且有专人负责研学活动。

10.食、宿、行需安排符合卫生安全标准,机构针对不同社会实践活动,机构均有成熟而可行的风险规避预案,保证各种问题均有相应的解决措施;有制度和措施保证出团师生的人身、财产及交通等安全。

  11.其它相关资质。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4年3月18日——3月20日18点前(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4年3月21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出现变更另行通知)

3.现场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法华寺路甲5号(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德育科

4.邮箱报名:mdfzxsc1913@163.com

四、报名、资格审核、开标方式

1.必报资料: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和相应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投标文件(须包含公司资质;研学具体方案和手册展示;安全预案;服务报价明细)等。

2.选报资料:投标单位可提供以北京市高中生为研学对象的实施案例视频、媒体报道或者展示公司专业水平的其他证明资料。

3.资格审核:招投标工作小组根据招标要求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招标。

4.开标地点及方式:

开标地点: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八楼第一会议室

开标方式:开标时,投标单位自选线路作为案例,制作PPT一份及相应的纸质资料若干(供评委进行查看),并做好相关的宣讲准备等。纸质资料应包括以下内容:

1)公司资质方面的相关资料。

2)公司承担中小学研学活动的从业经验展示(需包含研学设计,研学手册,安全预案等)。

3)公司组织中小学研学活动的特色或亮点。

4)PPT用于现场向评委讲解,不超过15分钟。

5)全部投标公司讲述完毕之后,由家长、学生、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对意向机构进行合议,并于次日在学校网站公示招标结果。

五、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研学项目

2.项目路线:1.山东曲阜2.陕西西安3.江苏南京4.安徽徽州

3.项目时间:2024年4月27日—30日,共4天3晚。

4.项目内容:高二年级约800名学生预计四月底前往山东曲阜、陕西西安、江苏南京、安徽徽州进行4天3晚研学,让学生在研学实践课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传承文化,充分体验不同的自然、人文环境,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生存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要求安全服务保障到位,生活食宿标准良好,交通出行安全便捷,课程资源教育性强、参与体验性好、针对高二学生有效有趣。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公告期限

1.投标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逾时视为废标。

2.投标地点: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法华寺路甲5号)东门门卫室,请参加竞标的单位将标书密封提交。

3.中标公告发布方式:中标公告将于次日在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官方网站公布中标结果。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格式自拟,须注明领取**项目比选文件事宜);

2.被授权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

3.供应商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材料时采取“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作为邮件主题;邮件内容中需注明购买采购文件的单位名称、通讯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法华寺甲5号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8515828287

备注:本次招标事宜由家长、学生、教师组成的研学项目招投标工作小组开展,具体活动细则以签订合同为准。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2024年3月15


关闭

邮编:1000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法华寺甲5号

招生专线:010-68933248 010-68934800

传真:010-68938228 学校办公室电话:010-68932088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 【官微】

  • 【朝阳校区】

  • 【初中部】